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旅程也該有個終點站吧

ㄧ直對台北有個夢 , 感覺我的幸福、快樂在台北

最近在友人的幫助來到台北

到了台北整個人有些不ㄧ樣 , 感覺輕鬆 ,身體輕盈些 (頭仍會麻麻的)

感覺自己很優雅....

要在台北優雅的過生活 , 是要很有實力....我想我可以....


隱藏在內的擔心 , 使我臉部無法放鬆

靜坐時 , 明顯感覺身體緊張.....



丁格說 , 我的心飛去飛來

我自己也知道 , 我也想停下來 ,

常問老天我能在那停下來 , 安定下來。

滿天飛舞 , 看似很美 , 但對舞者而言 , 是很累人...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 是幻想你的笑臉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我從最南到最北 , 旅程也該有個終點站吧 ?

會在那停下來呢 ?

老天爺 ! 這車不該在開了 該休息吧 , 這支舞也該停下來偈偈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