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新年的感恩




新年的開始 , 新的希望 , 新的生活

對我而言這ㄧ年的開始 , 我有新的期待

在台北要開始新的生活 ,


過去幫助我的人 , 我很感恩...

感謝薛丁格的經濟幫助 。

感謝吳珠美台中房子借我住 。

感謝月媄台北房子借我住 。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

願他們平安、快樂 、富足 。


過去給我逆境的人 ,

謝謝您們幫助我成長 ,

願他們平安、快樂 、富足 。


回頭看過去 , 因沒有放下 , 而誤自己大好前程 ,

因沒有放下 , 痛的是自己 。



如今真正了解何謂放下 ,

身輕、心輕 , 何等自在輕鬆 。


至今起 , 我的目標 , 極積快速累積我的經濟 。


所有宇宙的正面能量 , 都會協助我 。

所有宇宙的正面能量 , 都在我身邊 。

感恩宇宙的ㄧ切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