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檢查驚魂的一天

4/15 照核子共振檢查 , 去年有打顯影劑 , 完全沒有副作用 ,

心裡想那這次 , 應該安全 ,

4/15 ㄧ早8:40就去報到 , 心裡很平靜 , 不害怕 ,

報到不到5分鐘 , 就進去做檢查 ,

躺在機器上 , 塞上耳塞 , 機器把我往裡送 ,

ㄧ推雜聲 , 我ㄧ樣很平靜、不害怕 ,

做到ㄧ半機器 , 把我推出來 , 注射顯影劑 , 又把我推進去 ,

不到幾秒 , 心臓慢慢糾結 , 一直噁心 , 心想大事不妙 ,

我慢慢緊張加重 , 心想怎麼會這樣 , 去年沒有任何副作用丫 ,

心想我會不會這樣死了 , 沒人陪我來耶 ,

心裡好多好多的SOS········

一直到做完 , 心裡越沈重 , 伴著不舒服感 ,

踏出檢査室 , ㄧ打開門 , 迎面而來 , 一位熟悉的面孔,

我又驚又喜 , 身體不舒服感依然在 , 但心裡整顆心 ,頓時安穩下來 ,

害怕、緊張都消失 , 我好感動、好感動 ,

但我當下沒有表達感激之情 ,

很謝謝這位朋友的關照 , 願他平安、健康 、喜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