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討厭

我討厭此生我所有的一切,討厭原生家庭什麼親情,兄弟姐妺情,都是ㄧ推騙死人的話

我討厭國小的人事物,我討厭國中的所有一切

我討厭二十歲後所發生的ㄧ切

我討厭到台中所有的一切,我討厭到台中所遇到的人事物


討厭自己的善良,討厭自己的不積極 、膽子太小


我討厭自己太容昜原諒別人

我討厭自己的息事寧人

我討厭自己的為別人著想

我討厭自己的想當聖人

我討厭自己的委屈求全

我討厭自己的報喜不報憂

我討厭自己的善意的謊言


我是個有血有淚,有思想、有個性的人

我也想過好日子,吃好、住好、穿好

有錢我會自己花

我不是白痴

別拿我的善意來欺負我


忍 忍 忍 我要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