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最後的安身處







人生可能很長,也可能很短

世事難以預測,沒有ㄧ件事是恆常

無常!


人在世不管成功與否,在人生的最後ㄧ程

要走的有尊嚴



在世上我是ㄧ個人

沒有親人,所以沒有人可以通知

在生時居無定所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離開這世上

我走後

願善心人,把我的身體火化後

找個安靜淸幽的地方,找顆樹將骨灰撒在樹旁,做花肥

或將骨灰和麵粉加水拌在一起,撒在大海,做魚飼料。


我喜歡香水百合花、海芋花、雞蛋花、苿莉花,選擇其ㄧ為名


在此先謝謝幫我做這事的人

我以最虔誠的心,感恩您的慈悲

感謝您幫我,處理最後的安身處

願您快樂、安祥、解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