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行李



看到當幸福來敲門的男主角,施著行李,我心裡百感交集

我二十歲後施著行李,到處找落角處,

二十多歲有一次,騎50cc的機車,前面放著我的大行李,從台南永康
騎到佳冬母親家,沒地方去,也不知能去那,所以不自覺到母親家,那
時候那個家容許我住幾天。

三十六歲施著行李,從埔里到高雄車站,芒然不知何去何從,
選擇還許可我容身的寺。


這二次我記憶深刻,因為表面無事、不怕,內心驚慌、恐懼。

男主角和他兒子在厠所腄覺,所掉下的那個眼淚,我知道那是怎
樣的心情,怎樣的感受。

幸福非幻想想像即可擁有,要有努力,準備好了,幸福來敲門,
才能擁有。

突然我明白了,這世界是怎麼回事了
要有錢,才能擁有幸福、親情、愛情.....
要有錢,才能行善,做您想做的事
有錢,您便擁有全世界


沒有,在美的理想,都是紙上談兵,無路用。

謝謝這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謝謝給我片子的人

我以前太不實際、太幼稚、太無知了,用想不努力是不會成功的

要學男主角正面、樂觀、積極努力,幸福會與您同在。



當幸福來敲門,推薦很值得細細品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