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老天爺!您聽我說





老天爺!您聽我說,

老天爺!把您的愛給我,我要擁有宇宙的愛、力量。

老天爺!我要住的安定下來,這樣心才能安穩。

老天爺!我要工作或事業,我要自利,才能有更強大

的力量幫助別人。

老天爺!我現在懂如何生活,生命是什麽了。

老天爺!我需要您的幫助,我需要您的力量,您的愛。

老天爺!我自知條件不好,但我深信您會為我開啟一條適合我,

成功的路給我!我對您有信心。

老天爺!您知道的,我很有能力,我很優秀,我沒有世俗的條件,

但我的能力勝過,那些世俗條件好的人,

您知道我的優秀的。

老天爺!您是愛我、疼我的,您會給我最好的。

老天爺!我知道您愛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