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思慕的人




朋友問我要不要聽"思慕的人" ,我說現在不愛聽了,

朋友說:如果你不愛聽那是因為,歌中沒有你的渴望。

我承認我是,自從學了內觀後,我懂得看自己的心,

心的起伏慢慢變弱,心較寧靜。


從前的我愛、恨分明,情緖起伏很大,為了愛可以付出ㄧ切,

什麼都不怕,從不在乎自己,眼中只有我愛的人,我在乎的事。

聽到流行歌曲,總是覺得是為我而寫的歌,淚流不止、心好痛,

好心酸,覺得人生好苦,但就是放不下我愛的人,我在乎的事,

緊緊抓住不放。

學內觀後,停下來看看自己,為誰辛苦、為誰忙?為何人生如此苦?

如此痛?一顆心如此小,卻承受那麽的多,心如此的亂,

慢慢的了解自己的愛、恨、執著,慢慢的放下,心也平靜了。

老實說現在的我只愛自己,不再愛別人,

我不再有思慕的人。

對我好的人,我真心感謝他們,也祝他們快樂,

我對人保持在,君子之交淡如水,包括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