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8月8號

是你狠心,還是我狠心

是你心狠,還是我心狠

無情的是誰? 絶情的是誰?

同是你身上的一塊肉,你是怎麼待我?

你可知我過什樣的日子?

你可知我害怕?

你可知我受傷?

你可知我病了?

你可知現在的我 , 如風中的ㄧ殘燭?

你也不會想知道 , 我也不想告訴你,

你待我連客人都不如 , 這點我自知,

你有你要的 , 反正我一直不是你要的,

是我ㄧ直拿熱臉貼雪庫,

不要怪我絕情 , 我自身已無力了,

心像火 , 火被雪滅了 , 活不起來 ,

心如鑽般的冷

你也不用應付我 , 這樣你會很累,

你認為孝也好 , 不孝也好,

這輩子愛或不愛 , 下輩子不會再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