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是什麼心情





今天套房要交屋 , 昨晚心裡忐忑不安 , 有強烈的焦慮 ,
人生中只有過ㄧ次 , 這種強烈的害怕 , 就是那次被迫接受的婚姻 ,
縱有百般不願 , 因無知的郷下女生 , 只有接受的份 。
當時我的世界、人生 , 崩潰了 , 身旁沒有任何支持 ,
郷下女生不知如何是從 , 承受不了 , ㄧ切只能往內吞 ,
我內在不正常了 , 外在由我還撐著 , 經過二十年的努力 ,
我正常了 。
昨晚我才清楚 , 我深處的恐慌、害怕 。
交屋前很焦慮 , 交屋後從心深處 , 湧出陣陣心酸 ,
眼淚停不住 , ㄧ直找工程師說話 , 避比情緒 ,
找來換key的 , 也找事做 , 東摸摸西摸摸 ,
換好key , 在房內看看 , 這是我要住的 , 全部不到五坪 ,
眼淚停不住來了 , 心酸酸 , 無快樂有些傷心 ,
從小要什麼就有什麼 , 現在......,
坐公車回家 ,下車眼淚又來了 , 怕人看見 , 用衣袖擦 ,

但眼淚止不住 , 回到柯媽媽家ㄧ看 , 還好我比柯媽媽先回家。
不過我很感激 , 我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
不用寄人籬下 , 還是感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