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每次聽到這首歌 , 眼淚如水龍頭關不住 , 心裡一陣一陣心酸、抽痛 ,
這首歌道盡我的…..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
以上是我38歲之前追求的


以下是我38歲之後要走的路


千山我獨行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云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 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啊...獨行不必相送


揮一揮衣袖 , 不帶走一片雲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