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堪忍性

中秋節的前夕上台北來 , 有二位比親人還親的朋友幫忙 ,

讓我減少適應、摸索 , 來有許多事都是她們幫我處理 ,

我對台北很期待 , 因為這是我唯ㄧ的一站 ,

在台中近中秋節時 , 已是最後打算.... , 抓狂的與生命對抗 ,

老天爺安排 , 生命的轉折處 , 給我二位貴人 ,

上台北我也計畫工作、穩定生活 , 不要再流浪了 ,

要安身安心 , 充滿光明 ...

二位貴人給我心很好的依靠 , 我不再感到孤單 ,

不再感覺是孤兒...



最近感到不安··· , 驚覺自己堪忍性太低 , 無法承受壓力 ,

我想到就害怕、不安 , 情緖就不穩定 , 腦袋也亂了套 ,

我告訴自己不要怕 , 面對它 , 又不是殺人放火 ,

又沒傷害別人 , 也沒傷害自己 , 試試看不會怎樣 ,

沒什麼好怕怕 ,

以前我總認為自己堪忍性高 , 這次見到自己如稚兒般的低 ,

真是好好笑 , 是年紀大了 ? 是不安穩 ? 是為往後擔心 ?

哭了ㄧ下午 , 壓力好像不見了 ···



老天爺您要幫我 !

老天爺我相信您 , 我也相信我自己 !

老天爺您給我力量、給我光明 , 我會用心、努力往前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