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 心情... , 外面天氣在關渡算是好天氣

來台北充滿希望 , 感覺自己會在台北重生

老天爺也安排 , 二位貴人幫我 , 最好的機會

才過多久 , 被打回原型

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 , 想要好好生活、好好過日子

我真的想在社會上過生活 , 我不要去 ㄙ` 裡生活

從不思考自己人生的計畫 , 一直照著別人給的劇本走

照著別人給的信念走 ,

如今的我 ,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 清楚自己要怎樣生活

明白我要怎樣的人生 ,

對前半生不曾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耕耘過

現在才要求安穩 , 是強人所難

不管如何總要試試 , 自己絕不可先放棄

人身難得今已得 , 不到最後關頭 , 不輕昜放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