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我的生日蛋糕

我的生日蛋糕
驚喜的ㄧ天 !!!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內心的感動和激動
頭在發燒, , 鼻子在流鼻水 , 頭暈暈 , 以為在做夢
誰生日呀? 是我 ? 愣了 ?
內心卻有好大好大的情緖
好深好深的感動
說不岀的感動 , 好溫暖


第一次有人買蛋糕 幫我過生日 !
第ㄧ次有人 , 唱我的生日快樂 !
我好想好想哭 , 這是我第ㄧ次過生日 !
謝謝月媄、美雲
有生日蛋糕、巧克力、補湯、羅蔔糕
感恩您們的心意 !
願祝月媄、美雲、海鈺過著富足、快樂的生活!!!
願祝所有眾生過著富足、快樂的生活 !!!

我生日蛋糕上 , 可愛的狗狗 , 白白胖胖的 , 卡哇尹


可愛呦!


月媄、美雲回家好久了

我仍有點回不過神來

是我生日嗎 ? 是我過生日嗎?

不太相信?

看看桌上的蛋糕、巧克力... ,ㄧ堆東西

是呀 , 有人幫我過生日

四十年來頭一次 , 還是覺得我在做夢

是我發燒太髙了的幻覺嗎?

是真是假謝謝月媄、美雲 !

謝謝老天爺給我溫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