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希望

我很努力維持正面思想 , 看只看正向、想只想陽光面 ,

讓心充滿正向 , 努力朝陽光面走 , 但...

我的希望是那簡單 ···

下ㄧ站會更幸福、快樂 , 我到了總站 , 我的位子在那 ?

努力找屬於我位子 , 沒看到 ?

下ㄧ站我不知何去何從 ?

心維持陽光面 , 身體不同調 ,

心可以有假相的隱瞞 , 身體是最誠實的

真實是如何 , 身體一定如實呈現 , 不加也不減任何東西

我有些不知所措 , 迷了不知下ㄧ歩如何走 ,

有下ㄧ歩? , 還是沒有下ㄧ歩 ?


宇宙間的光和愛 , 我需要您的指引

現在的我脆弱的連風都碰不得 ,

老天爺 ! 我沒有人可以求助 , 只能求助於您 ,

求求您 , 幫幫我 , 我需要您的幫助 , 老天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