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真心的朋友

任何人對我第ㄧ眼的印象是 :

我命很好 , 很有富氣的人 , 家境很富有 ,

說我氣質好 , 學識高 ,

是千金小姐什麼都不會、不懂 ,

和我接觸後 , 真心和我做朋友的 ....

一般人要接近的是 , 您真富有 , 真有錢...

對人的現實面 , 我已見怪不怪 ,

上天對我還是很好的 ,

有幾位朋友 , 知道實情 , 對我更好 ,更幫助我 。



有ㄧ首歌 : (台語)

無情放抺記 ( 無情把他忘記 )

那有情放塊心肝底 (有情的放在心裡面 )


朋友不用多 , 真心、知己的朋友 , 有幾位就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