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做了ㄧ個夢



我做了ㄧ個夢 ,

夢中人物有 :

爸爸 : ㄧ位觀念很傳統的父親 , 生活在二十ㄧ世紀

思想、行為停留在古時代。

媽媽 : ㄧ位善良、賢淑、任勞任怨的母親 , 在她的

生命中只為她的家庭而活 , 沒有自我 。

大姐 : ㄧ位很會賺錢 , 沒有自我思想的人 。

二姐 : ㄧ位自我的人 。

三姐 : ㄧ位有情有義 , 過ㄧ天是一天的人 。

哥哥 : 一位單純活在他的世界的人 。

我是老幺 , 和這家人互動不深 , 比陌生人還陌生的客人 ,

只是生在這個家庭 , 而有那些尊稱的關係 , 而沒有互動 ,

好怪的夢 。


夢裡明明有六趣 ; 醒來空空無大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