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喜歡在那裡安居 ?




喜歡在那裡安居 ?

其實那裡對我都ㄧ樣 ,
每個地方住久了 , 就會習慣、適應、喜歡上它 。
有個安穩棲身處 , 平穩的生活 ,
對我來說 , 是幸福、幸運的事 。


以前的我 , 不切實際 , 很多理想抱負 ,
築了很多空中樓閣 , 很都夢想 ,
ㄧ直追著不存在的東西跑。


現在的我 , 看清楚 , 一切皆是夢幻泡影 ,
不追、不跑了 , 讓ㄧ切停止下來 ,
只願有個安穩住處 , 平穩過生活 。


我會努力讓自己好好生活 , 能多久是多久 ,
直到真的沒法子了 。


台彎是個寶島 , 任何地方都有其特色、優點 ,
台北的生活、交通真的很便利 ,
需要任何資訊 , 取得很方便 、豐富 ,
在台北生活的人 , 真的很幸福 ,
願在台北生活的人 , 守住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


我回到台中 ,
也會好好守住我在台中的幸福與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