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問我

您問我這輩子 , 有沒有恨的人 ,
說沒有是騙人 , 但我不打算恨他們 , 恨他們對我無意 ,
不想和他們有任何關係 , 不想被他們汚染我的老靈魂 ,
永不記得他們 , 不曾有過交集 。

您問我這輩子 , 有沒有愛的人 ,
說沒有是騙人 , 但我不打算愛他們 , 因為愛是假的 。

没有愛的人 , 也沒有恨的人 。

您問我這輩子 , 有沒有遺憾的事 ,
我錯失很多機會 , 才變成今天的結局 ,
別人不會為他的行為而負責 ,下場自己承受 ,
切記大餅中看不中用 , 別沉迷於此 ,
別人只追求自己的幸福 , 你的幸福是來完成他的幸福。

您問我這輩子 , 相信世上有佛菩薩嗎 ?
我相信世上絕對有佛菩薩 ,
但他都看不到我 。

您問我最後人生 , 想做點什麼 ?
只想送給自己優雅美麗的花 ,
只有花、香、光是真實 。

您問我最後人生 , 想向誰說句話?
世上無此人 。

沒有什麼是真的 。

您問我 , 何時到終點 ?
到想去的地方看看 , 沒了 , 就歸零 ,
來時零、去時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