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無才便是德



最近我迷惑了 , 不應該說我ㄧ直迷惑中 , 說我不清不楚我的人生 ,

我又是那麽知道 , 我要什麽 , 不要什麽 , 原則、堅持又那麽多 。

我只是要ㄧ個 , 安穩、安全的家 ,和平穩的生活 ,
是很大的願望和奢侈嗎?


苿莉花花香平穩 , 我的情緖 ,

海芋花優雅、堅強 , 讓我有勇氣、希望 。






古人說: 女子無才便是德 , 只要三從四德 , 在家相天教子 ,
把家打理好 , 讓夫無後顧之憂 , 好好安心於事業 ,
就是女子之本份 。


我要的生活也是如此 , 為何現實卻不是如此 ,
現實要的是多才多藝.....


是我的靈魂 , 投錯時代 , 還是我誤解人生的本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