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行李

整理行李 , 拖著行李 , 是件愉快、幸福的事 ,
代表有個快樂的旅遊 。


我常常整理行李 , 拖著行李 , 但不是去旅行 ,
而是這個地方 , 因故不能住了 , 須另覓住處 。

施著行李 , 站在十字路口 , 不知往何處 ?
沒有人可以求救 , 只要能讓我容身 、 安全 ,
我就只能如此暫時安身 。


如今我又施著行李 , ㄧ樣站在十字路口 ,
不知如何往前走 , ㄧ樣找暫時安身處 ?
心的無助、傍偟、不安、恐懼 , 不期待有人了解 。


我要停止這ㄧ切的流轉 , 如果說我的命運是如此 ,
那我也要逆命運而行 , 我不要轉不停 ,
我要切斷、停止 , 我要終結這ㄧ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