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99.9.21




上台北的第ㄧ天 , 喜我能到台北生活 , 憂拿什麼生活 ,

住朋友的新大樓的新房子 , 內心百感交集 ,

受朋友的幫而住新房子 , 感謝朋友的幫助 ,

但也替自己感到難過 , ㄧ直接受

二位朋友很用心 , 替我設想周到 ,

這幾天發現 , 我的習性沒變 ,

只是換個窩窩在裡面 ,

我想改變 , 一再思考我能做什麼 ,

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 讓自己過的有點像人 ,



在南部中部 , 身體覺得沒有元氣 , 心很沉 , 不快樂 ,

無形中壓力很大。

到了台北這些情況都沒了 , 人很自在、心很輕鬆 ,

沒有壓力了。

台北對我來說 , 是人、事、物都沒污染的地方

也是我在台灣所剩的淨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