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瘋了

從小我就被說不正常 , 因為從有記憶以來 ,

我很小心不使自己的品格有任何錯誤 ,

不會為私慾做不該做的事 , 行為也盡量端莊......

三姐也曾對二阿姨說 , 我不正常瘋了 , 二阿姨告訴我 ,

我馬上打電話問三姐 , 三姐說是阿姨說的 ,阿姨說是三姐說的 ,

很悲哀是親人耶。

其它兄姐也視我不正常 , 母親也認為是但不敢明講 ,

或許我真的不正常喔 !

不喜歡打扮 , 不正常

不想交男朋友 , 不正常

不愛逛街、不愛玩、不愛和人打交道 , 不正常

想清淨、不愛世俗的那種方式 , 不正常

那正常是什麼 ? 是她們那ㄧ套世俗的明爭暗鬥

違背道德、為自己的私慾不管別人的感受、利益 ,

這就是正常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