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與朋友的對話ㄧ

很累 ? 我不吵妳了 吃飽一些 早點休息
我不搬了

我告訴設計師不租了

我不想活的沒自尊沒尊嚴
我這輩子好不了了

我決定到我想走的地方走走
或許決定走這條路很難
但始終要走
把希望寄托下輩子
這輩子的不幸到此結束
我來生要為自己想
為自己賺錢
要很富有
學識也要髙
不管今生、來世我在那
我都以最誠肯的心祝福你
或許您以為我隨口說說,
沒關係

這輩子從來沒人看得見我
聽得見我
我不在乎
有啦
您只要記得幫我善後就好
這世上所謂有血緣的人
不是躲我就是傅衍我
所以只有期待你
幫我善後
現在的我 的工作, 是計畫到那走走
現在的你什麼也不用做
若有一天
有人打電話給你
才是你的工作
對您很抱歉
我對您而言是
生雞蛋的沒有 , 放雞屎ㄧ大堆
ㄧ言以敝之
對您感恩也抱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