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搬家

搬家前二、三個月 , 身心已不安穩 , 越來越浮躁、不耐 ,

原以為找到了 , 會安穩一陣子 , 今天還沒去打掃前 , 心很硬不想去 ,

我也不知為何如此? 接著一面打掃 , 心想我為什麼老是重覆這事 ,

難道我的人生是要ㄧ直重覆搬家、打掃? 半年或一年就搬家 ,

從十九歲開始 , 我就是重覆找房子、打掃、搬家的如此輾轉 ,沒停過 。

ㄧ般女生的一生是工作、 玩 、找對象結婚、重心在先生、小孩 。

而我至此就是重覆找房子、搬家 , 即然停不了這宿命 , 我自己停 。

我不再玩這遊戲 。

老天爺 , 您從來看不到我 , 聽不到我 。

那由我來終止這很累的遊戲 , 很沒自尊和尊嚴的事 。

為什麼我要順著宿命走 , 不讓我喘口氣 , 我自己停下來吸口氣 。

現在開始換我發球 , 我終止這ㄧ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