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無病呻吟

無病呻吟 , 導致狼來了 , 沒人相信 。

我並非無病裝病 , 博取同情 ,

我不喜歡別人的同情、施捨 , 我怎會做這種事 ,

我真的常常頭暈、又漲又爆 , 趴黏在床上也是真的 ,

我常無氣無力 、虛脫也是真的.......

我常被說我是無病裝病 , 我也無法解釋 ,

我並非身體有個傷口給人看 , 這是什麼病我也無解 ,

該看、不該看的醫生也都看了 , 該做、不該做的檢查也都做了 ,

醫生都舉白旗了 , 我能怎麼辦 。


我也不喜歡我這樣 , 也很討厭 , 但我能怎樣呢 ?

身體它就這樣 。


我很努力的想要站起來 , 它就這樣 , 我又能如何?

每聽到有人說 , 我無病呻吟 , 我瘋了 , 我心都好難過 ,

因為我真的不舒服 , 我沒裝病 。

我也想成為有元氣、有朝氣的女孩子。


不想做任何解釋 , 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 解釋有用嗎?

大家都站在自己的想法、觀念、立場 , 看別人 ,

也不需要別人 , 來認同了解 , 那又如何 ?


自掃門前雪有 , 錦上添花有 , 雪中送炭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