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與朋友的對話二




難過

生亦何歡
死又何懼
死是生的開始
生是結束
目標宜蘭或中横二選一
ㄧ直重覆無意義的搬家無意義
人情的冰冷見識過了

但也有像柯媽媽這種好人
yeS
我也無憾了
絕情和有情有義我都有遇到
還有待我像親人的珠美姐(房東)
還有內觀的陳美鈴很關心我
雖不是知己 , 但她們都是真心的好人
我很滿足了
點頭
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
點頭
只看好人就好
如你所說 , 你家附近風大
也要注意壞人
往好處看,空氣好、乾淨
壞人不是要注意 , 是遠離、脫離他
茍活不如重生
心中要很清楚明白 , 自己的所做所為
點頭

快8點了,您去休息 , 您要早起呀

沒有留言: